要闻 我的排行 我的社团 我的公告 我的大学 我的眼界 我的视界 我的文集 教育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2017湖北高职行
  •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 青春志 > 首页要闻

    我要做老板!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聆听群体老板的成功秘诀

    发布时间:2018-07-30 09:28:43来源:青春志

      青春志消息(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记者 许良顺)“春燕领队群燕随,风雨无阻展翅飞。”7月28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30余名学生记者参加“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暑期社会活动,前往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聆听盛创北京四公司春燕团队讲述自身的发展历程。

      盛创北京四公司总裁段春燕作为代表,第一个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当她在讲到自己1999年只身去北京创建公司的艰辛历程时不由自主地流泪,她笑着说这是幸福的眼泪。“我要带团队,我要做老板!”这句话是段春燕成功的秘籍,也是支持她走过艰辛创业阶段的关键。

      随后,春燕团队代表上台一一发言,不管是用老板思维要求自己的杜晨,还是传承家庭情怀的段志强,朝气蓬勃脚踏实地的钟立达,为了梦想而坚持的刘冰心,努力学习虚心请教的马全凤…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都提到了两个词--坚持和传承,而坚持,是盛隆人成功的信念;传承,是盛隆人特有的文化。

      盛隆电气集团董事长谢元德对段春燕及其所带领的春燕团队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曾对段春燕所带领的团队授予“春燕团队”称号。他认为段春燕成功的关键在于她不仅有梦想,而且坚定地朝着梦想去努力,不管遇见什么挫折困难,都从不放弃。

      最后,上台发言的嘉宾代表和与会成员进行互动交流,大学生记者团成员鲍梓柔、李淑洁分别向嘉宾提问,嘉宾耐心回答。会后,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和盛创北京四公司春燕团队进行合影留念,段春燕总裁向记者团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今年9月,荆楚网将拟启动“盛隆电气”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挑战大赛拟以盛隆电气“智能用电,保证20年”新商品为载体,组织具有创新、创业思想的优秀大学生,以“实战”方式,向客户推介盛隆新商品。挑战赛计划遴选出100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经专业培训后,进入市场开拓“实战”环节,最终以订单额进行排名并奖励,挖掘有创业热情的大学生加入盛隆电气集团。(具体以9月公布的新闻消息为准)

    (作者:  编辑:何鹏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
    湖北省大学语文与通识教育研讨会在湖北大学举行
    湖北省大学语文与通识教育研讨会在湖北大学举行
    2018年神农架报社“先聘后录”招聘公告
    2018年神农架报社“先聘后录”招聘公告